Pages

7/23/2010

倒杯水給爸爸

(littleART•0033)19 June 2010 (星期六)10.00am
父親節,小朋友也懂是爸爸的節日。
(L:小朋友,平時有沒有倒水給爸爸暍?
C: 沒有..
C: 我倒kopi給爸爸暍。
C : .....
L: 爸爸平時工作回來,我們倒杯水給爸爸暍,
因為工作辛苦啊!)
我就在這節日,教了小朋友畫了陶瓷杯,
盡量的在一些簡單的課題,讓小朋友一面學習做手工,
一面學習對“家”基本的認識。


小朋友開心的:我畫爸爸,送爸爸的杯!




這個:你看他的畫:
巧恩:我畫爸爸媽媽,很漂亮!

可能在其他人,覺得不美,但當...
巧恩:我畫爸爸媽媽,很漂亮!我要給他們看
(我心裡都感開心,因為小朋友對自己的畫充滿了童真,畫充滿了信心。)

巧恩心裡的爸爸媽媽
一個紅心蘋果 + 一個愛的陶瓷杯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
(c)2009 丹戎士拔 ~ 小小创意家. Based in Wordpress by wpthemesfree Created by Templates for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