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/02/2010

2010—一起来做新框框

(littleART•0014) 02 January 2010 (星期六)10am
2010
今天是新一年的第二天。。。。
这次就用外婆之前存了一大堆的纽扣(大约藏了十多二十年吧)
纽扣变变变,做成漂亮的相框!!
一开始小朋友们都好奇地,:“哇!老师,这么多纽扣,要做什么 ?”



小朋友们都很棒,都知道已经进入新一年了,大家也要开学读书了!!
这次,发现到时代的进步,个个家庭都用数码相机,手机来拍照。。。
自然地只把照片储存在电脑而已。。。


“小朋友,你们有跟爸爸妈妈一起合照吗?”
。。。。没有!
。。。。都没洗出的!!
。。。。在电话才可以看到!!
。。。。没有,他们很忙!!
我要小朋友画大大的屋子。。。做个幸福家庭的相框~
哇!
2010~

早上幼班小朋友的大屋子。。。
(littleART•0014) 02 January 2010 (星期六)1pm
下午班开始啦~!!

这班有些小朋友是来自同个家庭的。。。
所以我让他们选择要合作做一个大大幅的还是各自做自己的~!
希望他们能在同个家庭,互相合作。。互相照顾。。


这对是两姐弟。。他们都很合作,要一起做!
我也很开心,看见他们会讨论要怎样作?分工合作,你画我粘。。你粘这边我粘那边。。
这是另一对两兄弟,还有一个哥哥要自己做一个。。
你看!他们多么分工合作。。。
耶!!大屋子完成了。。
Happy Family
这是哥哥的,他做一个大蘑菇~!

大鱼~~

维政的漂亮大鱼~~中间的空位等着回家贴上2010年的新照片~~!!
大鱼与新的2010年








4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孩子做的手藝品是最感動的哦!小孩子很有創意;)初次到訪;)希望看到更多分享哦!

littleART 说...

谢谢您的到访~!~!
会常常更新最新作品~! ~!

Ai Yen 爱雁 说...

这是你的正职?

你的课堂好像一个温馨的小家……你对美术、创意的热忱很令人感动~~~加油哦~~

对了~我是爱雁~n_n 首次到访~~惊喜满满~

littleART 说...

谢谢。。
就是喜欢小朋友的童真,单纯。。与他们一起创出他们的儿童画!!
哈,我只在周末教。。。
平时是个平面设计师。。~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
(c)2009 丹戎士拔 ~ 小小创意家. Based in Wordpress by wpthemesfree Created by Templates for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