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1/02/2009

小小创意家•littleArt

(九月——筹备过程)
开办一个儿童画室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。
想起当年选择读广告设计科系时,常与我的同学说些:“未来我要开办儿童画室”...
日后可以做设计以外,而且要开办一个儿童画室,教小孩做画,与小孩共画等...
两年前毕业后,很想冲动的开办了,但对自己没信心!!

结果两年后(2009年)的那一天在朋友的鼓励之下,终于决定开办了我的儿童画室!
立刻向妈妈借用她几年前买下的新屋,现在都一直没用处,作为我的画室地点。
在一个月的筹备之下:自己一人把第一间课时与客厅粉刷了新漆!
(其实自己油漆一点也不浪漫,腰酸被痛)
我为我的儿童画室名之“小小创意家”littleART.
希望在这里可以让小孩们快乐学习的地方。
坚信每一位孩子都是独特的个体,因此尊重他们的想法、感受、感觉、行为... 信仰
总是鼓励孩子探索、发问、思考,甚至是顽皮的叛逆..然而成为一个独特的小小创意家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
(c)2009 丹戎士拔 ~ 小小创意家. Based in Wordpress by wpthemesfree Created by Templates for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