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7/23/2010

与小朋友参观丹绒士拔画家:谢惠栽画展

(littleART•0031)29 May 2010 (星期六)2.45pm


中学时期,我在“海韵休闲村”里学画画。
我的老师是一位外坡来的本地画家。
记得在那时候,有个本村的画家叔叔住在“海韵休闲村”里头,
他常常在他的窝
(一间小小的屋,里面堆满了画,画画用具,还有间小小的房,是他的睡房)
沿着红树林,大海那带,因为被发展商看上了,“海韵休闲村”就被拆了,
开始建了一排排的屋子,从此“海韵休闲村”被关闭了!
我再也没看到里面的画家叔叔了。

随缘的:
画家叔叔:“谢惠栽”,他到回了自己的家乡开了一个巡回画展:
借此同时,我带了我的小朋友去参观,
这可是:
我的小朋友
认识什么是画展...
第一次看画展...
第一次认识画家...

虽然一个画展,但可以在小朋友学习中认识
可以自己创作
用不同的材做画



大家专心地观看画家叔叔这几年来在一些东南亚国家生活,画画的当地人民生活照片。
小朋友问了画家叔叔几个问题,叔叔就拿出画纸,
向他们解释什么是“速写” 与 “素描”的分别。
哈,要求了叔叔跟我们拍张照片做纪念。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 

(c)2009 丹戎士拔 ~ 小小创意家. Based in Wordpress by wpthemesfree Created by Templates for Blogger